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五年前我也是盛女?

五年前我也是盛女?
睇了七集的「盛女愛作戰」, 我發現原來五年前我也是盛女? 剩女? 真的?
但我絕不會說自己是盛女或是剩女~
不是我對自己有自信, 而是我對男人沒信心~
身邊好多有家室既男性朋友對女朋友超好, 可是仍然會貪新鮮找其他女伴~
根本不輪到你想太多~今天專一, 不代表明天仍然專一, 那何必想太多?
沒有男朋友會悶? 如果有一個壞的男朋友, 我寧願單身好了~
 
這個節目令我有同感的是, 她們的感情創傷, 她們對男性的想法, 我也曾經感受過~
曾經好似 Gobby 般認為自己唔靚, 身材唔好, 有幸認識到白馬王子, 都唔會諗一齊, 覺得對方根本冇可能看上自己~
後來對方真的追求我了, 我卻不相信, 多次拒絕, 相信對方也是感受到我既愛才追我的~
所以對方無諗過我會拒絕, 後黎當然抵擋不住, 和他開始了~結果?
就是和 Gobby 的感情命運一樣 (除了生小朋友~哈~)
被對方食住了, 因為對方知道我好重視同緊張佢, 所以毫不在乎我~
真係如 Gobby 說的, 約左你可以唔記得, 甚至玩天光, 唔聽電話等等~您激到爆炸, 但佢卻可以抱頭大睡~
 
好不容易分開了, 就變了 Florence 的感情創傷, 忘不了往日的感情~
無論下一個男友對自己多好, 都無辦法愛上他。依然記住往日的感情創傷, 害怕再付出~
 
之後變得如 Mandy 一樣, 希望找一個成熟的, 可依靠的~
 
但其實想什麼都沒用, 當我遇到蝦子餅時, 沒有什麼的想法, 也沒有什麼感覺~
但愛情來的時候, 原來什麼都不用想~做自己便可以了~
因為我只希望他喜歡真正的我~^^~
我不希望自己走回從前的路~
 
所以我絕不認同愛情係需要教導的, 應該隨心而行, 做自己~
什麼45度角, 坐前坐後的教法, 難道傾計既過程仲要記住呢D課堂教學?
咁起不是腦中就只有這位導師? 而不是坐在您前面的人?
難道他會感覺到你自然嗎?
 
各位單身的女士~不要放棄~愛情來的時候, 擋也擋不住~
還沒來的時候, 好好享受無拘無束既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