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COR 重拾澈亮肌膚的重要之匙「The Silver Soap®」

COR 重拾澈亮肌膚的重要之匙「The Silver Soap®」

三月底夏沫參加了美國的著名品牌COR®Nice To Meet You!」香港首次產品發佈會~發佈會場地位於銅鑼灣agnès b. le pain grille,餐廳內綠意盎然,
當日下午茶的美點巧妙地以牛油果、蘆薈、石榴、澳洲堅果等各種
COR產品內同樣採用的新鮮蔬果入饌,
同時帶出品牌的哲學,
100%天然成分,絕對適合各種肌膚人士。


大會邀請遠道從美國而來的COR美國及香港代表Danny Oh及美容教官陳嘉欣為嘉賓詳盡介紹品牌產品
擁有25年美容顧問經驗的美容教官陳嘉欣,為嘉賓詳盡介紹COR The Silver Soap的成分及功效。



COR以專利的深層導入科技,研製出銀矽複合物專利配方,使COR產品成為獨一無二,能簡化煩瑣護膚步驟的突破傳統產品。
皇牌產品The Silver Soap蘊含納米銀、矽、CSC複合物等配方,以及煣合COR®獨家專利深層導入科技研創,
能滲透肌膚底層,徹底潔淨肌膚,並能同時提升修護功效,肌膚絕不乾涸,
只要一個步驟,由內至外徹底解決各類皮膚問題,肌膚重拾炫目光采。


大會更安排了The Silver Soap試用活動,即時見證The Silver Soap帶來的「天然。簡易。高效」新體驗。
只是一小片的 Silver Soap 加了一點點水, 就溶化了眼線~而且感覺乾爽~
只要一個步驟便可獲得卸妝、去角質、深層潔淨、護膚的極緻效果,而且使用後肌膚絕不乾涸。

香港頂尖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的示範環節頓成眾人焦點,現場閃光燈閃過不停,場面好不熱鬧。
Gary除了一邊示範春日自然化妝技巧外,同時更教導如何使用COR The Silver Series全線產品,以及分享各產品的獨特功效。
上妝後的模特兒立即展現笑容~^^~




現時,COR產品已踏足歐洲、莫斯科、日本、韓國、香港及多個國家。
堅持天然簡易高效美肌理念,
COR讓全球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不同性別人士,
共同見證只要是用對了產品,一個步驟就能締造出完美肌膚。

多謝您花時間黎睇呀~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感激~
聯絡夏沫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