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濕疹救星~Vasaline 潤膚露

濕疹救星~Vasaline 潤膚露今個夏天, 夏沫穿少了短裙同短褲~
原因....唉....小腿上被蚊子咬了幾口~
令我原本沒瑕疵的腿多了幾處紅印~

但前幾年在香港渡過夏天, 都沒有被咬得這麼嚴重~
連蝦子餅都覺得奇怪~
一道以為是床單問題, 全套更換, 再全房清洗一次~

可是....開心的日子過不了多久~
腿上又多了一個紅印~
紅印由第一日有一粒, 到隔天變了數粒圍繞著~
雖然範圍很細, 但也痕癢難耐~周邊位置發紅發熱~

今天好奇上網一查, 我的症狀原來是濕疹~
幸好濕疹不會傳染~

夏沫由細到大都未試過~即時好擔心~
上網找方法令患處減輕痕癢~
嚇然發現Vasa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據有保濕功效,
連續使用三天, 可顯著減少痕癢~

真的假的? 家中正好就有一支~
唔理三七二十一, 立即試上患處~



果然~涼涼地, 很舒服, 即時舒緩不適感覺~
當然使用一次未能即時解決問題~
但總算讓患處少了痕癢感覺~
周邊位置發紅發熱也得以舒緩~


Vasa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配方清爽而且性質溫和,
無香料的低敏配方, 能減少肌膚因外來刺激出現過敏反應的同時,
修護滋潤肌膚, 特別適合濕疹患~


睇返包裝盒原來已經列明適合濕疹皮膚人士~
只是夏沫一直沒注意到自己有濕疹~
好大意~>_<~好彩仲醫得切~好驚~



夏沫真的上網查了一下原因~
為何那麼多年來從沒試過, 突然走出來~
原來年齡增長, 抵抗力弱左, 及....盡可能唔好食剌激性食物.....
<<<<<<<岩岩同友人試左麻辣火鍋, 宵夜再加左個辛辣麵>>>>>>>>>OH MY GOD 好日都唔食麻辣火鍋, 係咪玩我啊~
因為知道我要試用Vasa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而生出來的嗎??
~~~~~~苦惱~~~~~好嬲自己呀~~~~
夏沫平時係唔食麻辣火鍋架, 人家只吃了一口....>_<~

夏沫也不煙不酒, 為何都中招?
好唔開心~
要勒力D用Vasa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先得~

好彩又平又抵用~
HK$ 88.9 有成 200ml, 有排用~我會狂用~勁用~
我要著短裙呀~~~~~~



講完自己個慘況之後~
介紹下D開心野啦~就係每年夏沫都會在夏天轉用的蘆薈產品

認識我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往年我是使用Dxxxxxxo的蘆薈產品
今天都打算買來用, 但最近夏沫很忙, 還沒有時間到門市看看,
便給我遇上了它 ~ Vasa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Vasa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含有 100% 天然蘆薈成份
而且價錢大眾化


夏沫很喜歡它的啫喱透明感~
未用都覺得是冰涼感覺~
用後肌膚快速回復水潤感~ 夏沫又試試塗在濕疹患處~
發紅發熱的患處總覺得好難受~
塗上Vasa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後,
冰涼感覺已蓋過發熱的患處~
舒服多了~
 
好適合喜歡涼冷氣的我~哈哈~
保濕真係好重要~

而這支擁有更相宜的價錢~HK$49.9 /200ml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發售

希望今次介紹可以幫助有需要既朋友啦~^^~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