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與周公一起纖體 ~ 4321 極速燒脂24

與周公一起纖體 ~ 4321 極速燒脂24

【這篇文章是與Arkopharma合作】


最近電視上經常見到一個怪怪名字的纖體產品~但就是因為怪怪的反而令我留意它~名字是4321

瘦身纖體系列
這個系列更榮獲法國銷量No.1纖體品牌Arkopharma (*法國銷量No.1 纖體品牌由是IMS 2012報告提供)大家可能奇怪大家認為很瘦的夏沫為何還要纖體,其實隨左年紀增長, 肌肉鬆弛, 想瘦得自然, 比年輕時確有難度了~大家別以為相片中我有24寸腰, 這個數字絕對離開我很久了~....事實上, 夏沫擁有大大的肚腩, 縮起了, 哈哈~~
 
Arkopharma一直堅持營銷理念:
-
健康自然
-
天然而有效
-
科技創新
-
持續發展
原來呢個系列已經登陸左香港, 而引起各大機構上架, 原因因為產品均為天然草本成份, 大家就會食得安心D~
 
工作壓力大, 導致精神過份緊張, 夜裡難眠或甚至有失眠情況
就更加難瘦身了~只會不夠訓的水腫再水腫
而這「 4321 極速燒脂24」是專針對中央肥胖, 夏沫雖然不至於中央肥胖, 但我極想回復 24 寸腰仍然很想瘦身同纖體
 4321 極速燒脂24」有助排毒,清潔腸道,自然也可以體驗瘦身的效果。
喜歡它獨有的日間同夜間配方, 平時我就在想其他瘦身產品, 早晚都吃同一款, 那若整天都沒食慾, 人會過得很沒趣啊~ (我是很愛吃美食的啊~)
日服(金色丸子)用金粒含藤黃提取可有效的控制食慾,早上配合一個輕便早餐便能有飽肚感覺。
有效幫助身體排毒清潔腸道,另身體容易吸收養分,但足以應付日間繁忙的工作!

夜服:(銀色丸子)用銀粒含毛喉鞘蕊花提取,除可消除多餘脂肪外,
其獨特的檸檬薄荷萃取有效燃燒脂肪且不含咖啡因及化學成分,
適合晚間服用,檸檬薄荷萃取及香蜂草,能鬆弛神經,有效消除日間疲勞之餘,
同時亦可改善睡眠質素
, 令睡眠時間都可以燒脂。

你話係咪好正先? 最正係瘦身又可以訓得好, 晚間配方(銀色丸子),夏沫會在飯前15-30分鐘前服用, 最少要讓睡前也有4-5個小時讓其發揮清除多餘脂肪,清潔腸道的功效!

全日24小時進行燒脂, 每天早晚一粒, 15天後就可以有纖體瘦身的效果, 當然不可暴飲暴食啊~如果想更快見效, 就配合埋運動啦~
原價:HK$368 包裝份量:15日間金粒 + 15夜間銀粒/
用量:每日日間1 + 夜間1(15/)產品於香港全線萬寧及屈臣氏分店有售。

【產品由
Arkopharma提供】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