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肌膚新體驗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肌膚新體驗
上文提及LPG的ENDERMOLIFT™技術可以自生透明質酸達80%*
透明質酸易於被人體吸收,有強效補濕及使肌膚還原豐盈富彈性之功效
一直深受美容界之廣泛好評
文章重溫可按這裡
LPG®全新法式天然美容技術刺激 ~ 自生透明質酸達80%*

今次一上來就要先做 BCA Test
夏沫手上的是 BCA (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可以用來量度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等
美容師會詳細解釋我的身體狀況~^^~
唔~~又是說我沒肌肉.....知道了~今個月聽了很多次, 我會迫自己做運動架啦~
俾D時間我~嘻嘻~
之後美容師帶了我去美容房
這裡都很注重空氣質素, 每間房都有除菌機
美容師首先用專業卸妝液Pre-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為我潔面
專業卸妝液可同時潔淨肌膚,補充肌膚水份
之後將我們專屬的兩片微型活瓣交給美容師
整個New Endermolift™ 天氣面部提升療程需時大概30分鐘

療程中是不需塗抹上何產品,此儀器的技術是靠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
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原理尤如做運動一樣去活躍細胞,
從而做到提升,緊膚,瘦面,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等
看圖片便知道, 這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可用於面部之外,
更可用在眼部位置, 面頰, 額頭, 當然還有頸部
而且會因應不同位置配用不同大小的微型活瓣

連咀唇都做得
 
之後再用膠原蛋白面膜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 深層滲透及滋潤肌膚
讓肌膚平滑豐潤, 明亮淨透, 及撫平皺紋
 
塗上重要的眼霜 ~ 全效護理眼霜Total Eye Care Cream, 可預防眼袋及黑眼圈
再配合活力亮膚精華素 Radiance Energising Serum,
同步解決膚色及膚質問題,  防止色素積聚, 預防皺紋
回家照鏡子~~~~~~
整個療程, 實在不痛不癢, 又沒有塗上任何產品令其發揮功效, 30分鐘中只感覺到夾夾下
還以為沒有什麼明顯功效
誰不知回家左照照右照照, 發現腫眼皮竟然平了不少~~ (振驚)
天生的腫眼皮實在令夏沫沒辦法給大家看 ~ 其實我是雙眼皮的 (沮喪)
但 LPG 療程後卻明顯易見了, 好開心啊~
不怪得美容師說很多明星幾乎天天做, 原來不痛不癢卻不知不覺間讓您的透明質酸增加達80%*
有興趣試試嗎?? 如果想了解療程使用的機器是什麼, 記得回顧我的文章啊~
上文有介紹過, 今次就沒有太多介紹了~

Promised Land Spa
九龍佐敦彌敦道204-206遠東發展大廈5
Tel: 2333 9698
 
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