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棉登徑的歐陸情懷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棉登徑的歐陸情懷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工作壓力大, 有時都想去下Happy Hour
又想飲個夠又要食得飽, 就應該選一間坐得舒服, 食物質素又唔錯既餐廳
今次選左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去到門口, 才嚇然想起曾經和前度來過, 哈哈~~
回想從前已是美好回憶
型格時尚的酒吧設計配以另一邊的舒適優閒空間
喜歡這裡音樂不會太嘈吵, 可以和友人或情人暢飲一番, 談天說地到天明
友人叫了杯白酒來配合閒逸舒適氣氛
說起意大利菜, 夏沫是特別對洋蔥湯情有獨鍾
在法國的時候, 天天都要享用一客洋蔥湯, 懶理它肥不肥, 就是控制不了那份鐘愛
來到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不期然又點了一客熱騰濃湯作開端
可是味道卻未如理想, 沒有香濃的洋蔥味, 而且湯有點凍
蒜蓉包好似未焗咁, 凍冰冰, 失望
我懷疑他們真的未焗, 包身凍又軟,蒜蓉就好像放上包面就拿出來給我們吃似的
眼看其他人都讚這個好味道, 我想是我不幸了
侍應推介的三文魚前菜, 餐單上沒有的
味道清新可口, 好開胃, 是整晚最為滿意的一道菜
肉眼牛扒
賣相吸引, 肉眼扒又大又厚。牛扒肉質腍,可是筋位較多, 略為遜色
友人喜歡吃筋卻說非常美味
 
店員非常勤快, 不過有時也會覺得有點過份熱情
經常走來打亂我和友人的對話, 哈哈
收拾東西非常之快, 令我和友人也不好意思坐太久
總結而言, 環境很舒適, 適合聚舊談天好地方
食物質素一般, 覺得貴了點, 就以上食物, 兩個人食了$700多元
 
不過我見好多人讚佢地SET LUNCH抵食又好味
可能我選了晚上時間去吧~
下次去試下個SET LUNCH先~
 
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其他分享平台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