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Glamorous 為您度身設計~專屬您的迷人睫毛

Glamorous 為您度身設計~專屬您的迷人睫毛
 
上年年中同朋友仔High Tea時, 迷上了對方的長長眼睫毛, 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植上去的假睫毛, 好好奇之下, 夏沫去了嘗試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植眼睫毛, 其實感覺不太良好, 第二天便想拆除,
覺得好似有好多支針吉住對眼, 極不舒服, 洗臉時非常不方便
 
但今次去 Glamorous 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卻有另一番體驗
原來可以那麼輕, 那麼自然, 那麼持久 
剛到步時便看到可愛的睫毛公司LOGO
之後看到旁邊很多有關睫毛的產品 
Glamorous 內的全是清一式日本美容師
大家溝通都是用英語的
美容師來跟夏沫介紹時, 先給我一份英文資料, 讓我選擇喜歡的睫毛型態
啊~沒想到有得選擇呢~平時去其他店植都只可以選擇長短
而今次是可以選擇型態, 很不錯啊~
夏沫款款都喜歡, 所以就由美容師幫我選好了~^^~
美容師建設夏沫植 No. 3 性感型的
有拉長外眼角的設計, 即使是眼角下垂、上挑也可以調整啊~
No. 4 炫麗我也很喜歡啊~夏沫本身雙眼都是比較長的, 所以希望可以更大更圓啊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一環, 原來這就是關鍵
之前到其他店做的會有痛的感覺, 原來就是關乎物料上的選擇
Glamorous 是嚴選如羽毛般的絲質假睫毛, 感覺又輕又舒適, 完全沒有增加負擔呢~
Glamorous 有 0.1mm, 0.15mm及0.2mm的粗幼可供選擇
夏沫選了 0.15mm 的, 看得出又不要太誇張就是我想要的
弧度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夏沫眼皮比較腫, 所以選了 C 卷曲的弧度, 希望可以令原本雙眼皮的我, 可更明顯看得見
之後看見美容師手上有盒好整齊的假睫毛, 還有號碼標記著
就好奇問問, 夏沫將會使用那個號碼的
美容師說我的睫毛會使用09至12號的, 啊~果然是度身設計的啊~
她手上還有很多盒啊~但只有她們才看得出分別, 哈哈~~
我就只拍攝一盒給大家看看
房中有架小車子, 整備所需用品, 粉紅色的是吹風機啊~
最後用來吹眼睫毛的啊~
美容師會根據每位顧客的睫毛、眼形狀況,度身設計專屬您的迷人睫毛
平時植眼睫毛都不會拍攝, 第一次拍攝原來是這樣的,
上下眼皮都用膠紙貼住, 方便美容師看位置
同時配備了適合過敏性體質的低刺激膠液
通過使用不同的技術對捲曲眼睫毛及難度較高睫毛進行嫁接,增加其持久性
 
 
大概用了一小時三十分鐘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其實好舒服, 早就睡著了~哈哈~~
來看看成果吧~
 原本睫毛短短的我, 現在擁有長長的性感睫毛啊~呵呵呵~~~
真的很喜歡啊~好自然好輕, 真的很輕, 用手指按下去, 感覺像是自己的睫毛啊~
 
 
 
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看見鏡中的自己, 這真的是我嗎?
雙眼皮明顯了, 差點以為自己整容了....
剛開始時眼睛未能完全張開, 只是微微張開拍下照片
來一張完全張開的吧~
未植眼睫毛之前, 雙眼看上沒那麼有神, 植眼睫毛後, 雙眼明顯大了啊~
看上去好似是化了眼妝一樣呢~ 
現在 Glamorous 正在做優惠啊~
$688度身打造迷人電眼 美麗迎接新年,讓你閃耀自信!
原價$1400,現試做優惠價$688!優惠期至2014年1月31日。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試試啊~
 
 
「此服務體驗由 Glamorous 提供」
 
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或 Facebook 找我~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ath.lovecath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cathc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