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 美的定義 ♥ 幸福笑容的「女性美」

♥ 美的定義 ♥ 幸福笑容的「女性美」
最近要寫一篇我眼中的〝女性美〞的文章
平時夏沫很喜歡欣賞美女, 但「美」的定義人人不同
「美」不一定是大眼睛、瓜子面, 縱使臉子多好看, 卻心地不好, 欺騙弱小等
這種女人一點也不美
夏沫覺得每位女性都有「美」的一面
有些女生是散發著自信美、有些是善良美、有些是幸福美
夏沫覺得自己散發的是幸福笑容的「女性美」
那種被愛包圍著的幸福, 讓夏沫處於毫無顧慮的狀態下, 幸福的笑著
夏沫出嫁的一天, 心情輕鬆又開心
可以完成準備了一年的婚宴之餘,
更可一天之內見盡至親至愛, 眼見父母極之快樂的滿場飛,
而且非常滿意夏沫選擇的另一半
蝦子餅大方得體, 人緣甚佳
好姊妹的落力幫忙, 令重視朋友的我心中非常感恩,
絕不能用言語所能形容 
被愛包圍著的夏沫, 笑容是最自然最美的~感恩有您們
 
如果您都覺得我的笑容是幸福美, 請來投我一票啦~^^~
 
這篇文章是與 葆露絲 合作】
 
謝謝大家來看LoveCath夏沫的文章啊~^^~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
覺得好既朋友, 推薦一下, 支持下~謝謝啊~^^~
 
歡迎聯絡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可電郵至 love.cath@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eauty Blogger ~ 自小愛寫作愛紀錄, 喜歡將一切美好事物紀錄下來, 與眾同樂。
自成為 Blogger 後, 由一名從不照鏡的男仔頭, 轉變為今天的夏沫~
喜愛參與各大活動, 喜歡欣賞各大品牌的悉心佈置多於一切~
喜歡設計的我, 喜歡有特式的衣著配搭, 舒適有個性為主要選擇~
少食多餐是夏沫的宗旨, 可以留QUOTA試盡天下美食~^^~
夢想環遊世界, 將旅遊經歷一一紀錄 ~ 遊歷超過十多個國家仍未達理想 ~
希望可以在每個國家住最少一個月感受當地文化
雙子座的世界, 實在太多東西想試想做想見識~
就在這裡同大家分享夏沫的一切經歷~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